实际上是Breeze的玻璃子

Who sparkles in the night like fireflies,Eternity of evening sky.

第四号糖果屋

#ooc#
#人类AU#
#码一下脑洞#

       在灰色的巷子里,那是唯一的色彩。蓝色,陈旧的,但不过时的。

        欢迎来到第四号糖果屋加里弗雷小镇上唯一一家糖果店,也是自建镇以来有50多年历史的古董级商店之一,但很少有大人去那儿买五彩缤纷甜到腻牙的糖果,多是买黄油或者果酱之类的。因为那儿的黄油和果酱是物美价廉从不让人失望的。不过糖果的地位从不会动摇,它在小孩子的世界里一直很受欢迎,50年来一直都是,可以说第四号糖果屋的糖果是每个小镇人的童年。

       现在Four从One那里接手了这家糖果店。他是这儿的主人了,第四号糖果屋的也第一次迎来了主打糖果,各式各样形状的软糖,其中的原因则是Four对软糖们的极度偏爱。
       Eleven则是长长假期里,第四号糖果屋的临时收银员。
       每当傍晚商店打烊的时候,你都可以看见Eleven鼓鼓的外套口袋,那里面是快要溢出来的水果硬糖。对此Four当然知道,但他没资格说Eleven,他的口袋里不也全是软糖么。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